无亓

我永远爱第六医疗所
只是我学不会坚持

【奇迹暖暖\里克】很正经的五十问

一个可能有点奇怪的脑洞。

就是在原基础上加上abo设定(挺早之前就想好了)。但是…

嗯…看一下就知道了呗_(┐「ε:)_

所以写了这个五十问(因为这个设定两个人目前并没什么实质性进展,所以没有后一半)。

另外医疗组四人abo人设和我的正常的人设基本都有出入。

等我重修回来,就开始码手里里克的小三部曲(真的!)。

私设有。

↑以上

亲妈:欢迎我们这次的嘉宾,分别是灰鸦和柯特,还有旁边的桃桃,莫伊拉,奥兰多和弗里恩!欢迎欢迎!

当然主要是灰鸦和柯特,本来还想叫路易过来的…

那么我们开始吧!

众人:……

亲妈:我这是不要墨迹,才不是没词儿了!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灰鸦:灰鸦,当然如果你一定要叫我莫里森也可以。

柯特:现在的代号是柯特,过去叫维克斯。

2 年龄是?

灰鸦:年龄这种东西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。

柯特:和他同岁。

3 性别是?以及谁是上边的?

灰鸦:omega,我是主导者。

(旁边的奥兰多像是被噎到了一样,弗里恩则是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)

柯特:beta,有一段时间是伪omega,下边那个。

亲妈:what!?这…怪不得你们没什么实质性进展。

柯特:性别只是很小的一部分,主要是当时没时间想这种事情,现在忙到根本没时间。

亲妈:那你那个伪omega是怎么回事。

柯特:被暗算了,没什么伤害的。

亲妈:好吧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灰鸦:固执。

柯特:比较温和?

亲妈:明明你们两个都很皮好吗!

灰鸦&柯特:怪我咯?

5 对方的性格?

灰鸦:看起来很乐观开朗的人,但其实很敏感,有时会悲观。

柯特:很温柔的人,心思细腻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灰鸦:小学的时候,有一个课间他忽然就贴了过来。

柯特:就是这样,一直是同班同学,只是后来才注意到他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灰鸦:哦。就这样,其实没什么想法。

亲妈:因为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了?

灰鸦:嗯…那时习惯冷漠了。

柯特:很高冷的人,有点挫败感。

亲妈:不过还是撩到手了啊~

柯特:毕竟我们注定是家人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灰鸦:这种事情没法说清楚。

亲妈:理解,理解。

柯特:嗯…很可靠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灰鸦:他的自我牺牲欲,总是让我觉得不安,可能哪天他就在我的手里不见了。

柯特:可是……

灰鸦:不用想那些,有我在。

柯特:……

亲妈:好啦好啦,那么柯特呢?

柯特:另人发指的搭配能力,我觉得恶魔也不能拯救他了。

亲妈:所以说你们互补啊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灰鸦:当然~

柯特:好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灰鸦:没有什么特定的称呼。

柯特:我也是。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灰鸦&柯特:无所谓。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灰鸦:麋鹿。

亲妈:麋鹿啊...我懂的…

柯特:狼。

亲妈:我还以为你会说乌鸦。

柯特:呃…也行吧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灰鸦:说实话,送礼是最让我头疼的事情之一。不过还是送一些稀有的材料吧。

亲妈:还是挺普通的。

柯特:一点都不普通好吗,他们都是…(瞟了台下的奥兰多一眼)论堆送。

亲妈:贫穷和无能限制了我的想象。

柯特:我的话,送衣服吧。一定要成套的送。

(旁边的弗里恩·狙击手·灰影表示非常赞同)

亲妈:我懂得,就他那个搭配能力。对了,好奇的问一下…

柯特:怎么?

亲妈:灰鸦现在穿的那套是你设计的吗?

柯特:嗯,还有桃桃的也是。都是我大学前的设计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灰鸦:都可以。

柯特:吃的。

亲妈:唉?

柯特:怎么说呢,吃东西的时候我能觉得自己像"人"一样活着,而不是…

亲妈:像骷髅一样?

柯特:差不多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灰鸦:在搭配的问题上会有一点,因为我觉得无所谓,能穿就行呗。

亲妈:你这话在我们这里就相当于,吃什么都行,反正饿不死就行。

柯特:工作狂,要知道桃桃泡咖啡的技术是一次次给他泡才练出来的,而且我也很直观的知道他有多么能压榨自己。

亲妈:然后?

柯特:如果不是非作不可的工作,我会逼迫他去睡觉。

亲妈:没有失手的时候吗?

柯特:如果我陪他睡的话。

亲妈:厉害了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
灰鸦:搭配。

柯特:自我牺牲。

亲妈:…可以的。

灰鸦:因为只会在这件事上有分歧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亲妈:和上面一样,对吧?跳过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灰鸦:明明受伤很严重,还是说我没事。

柯特:隐瞒,我知道他是为我好,但是还会下意识的…

亲妈:嗯…都是为了对方啊。

灰鸦:我知道,但是在理解之前还是有点不快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灰鸦:大概是,敷衍,不过那是个意外。

柯特:他有一段时间好像是中了诅咒,整个人都很奇怪。

亲妈:还好没有持续太长时间。

柯特:是啊。我的话,不依赖他逞强的时候。

亲妈:噫——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柯特:没什么太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。

灰鸦:……

亲妈:怎么了?

灰鸦:没什么。

22 大学分别以后再次见面感觉如何?(据亲妈了解两个人没有约过会,所以改了一些问题)

灰鸦:还是怀念较多。

柯特:其实我直到死亡都没有认出来他,不过那段时间很放松。

23 重生之后两个人的状态如何?

灰鸦:感觉责任更重了,但是很安心。

柯特:放飞自我~感觉越活越幼稚了。而且…

亲妈:你们两个一起皮,我知道了○| ̄|_

24 稍微透漏一下生活呗?

灰鸦:很少有一起睡的时候。

柯特:如果我们一起睡的话,肯定会打搅到他的,毕竟工作的时间不太一样。

亲妈:怪不得陪睡去让他休息这么好使。

柯特:不过我们还是会一起工作,外出——洗个澡什么的。

25 有没有绝对不会与对方做的事情?

灰鸦:伤害。

柯特:抛弃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灰鸦:没有准备。

柯特:不会准备。

亲妈:唉?

灰鸦:没有意义。

柯特:浪费时间,但是过生日那天还是有不同的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灰鸦:我。

柯特:他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灰鸦:希望他幸福。

柯特:比我自己更重要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灰鸦&柯特:当然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灰鸦:我陪你。

柯特:过来。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灰鸦:把事情谈清楚,然后顺其自然。

柯特:他开心就好。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灰鸦&柯特:可以。

亲妈:但是会吗?

灰鸦&柯特:不会。

33 如果有了约定,但是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灰鸦:一定是出了什么意外,但是不用担心。

柯特:肯定是他自己玩脱了或者故意的,比如路易,克里洛斯什么的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灰鸦:那种…迷茫的表情。

柯特:专注的样子。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灰鸦:他死去那一瞬间。

亲妈:呃…这题不是这个意思。

灰鸦:我知道,但是除此之外就没有了,我很少对外界有太大的触动。

柯特:发自内心的微笑吧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灰鸦:和家人在一起。

柯特:给这个笨蛋设计衣服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
灰鸦&柯特:没有。

柯特:有矛盾,不满或者发火的时候会用相对温和的方法解决。

灰鸦:但是还是有战术性吵架的。

亲妈:这是什么东西。

灰鸦:这不重要。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桃桃:我是从来没有见过呢。

莫伊拉:对,从来没有~可以跳过了。

亲妈:好嘞。

41 有矛盾之后如何和好?

灰鸦:自然而然的就好了。

柯特:对,不用刻意做什么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灰鸦:恋人不一定,因为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,但希望是家人。

柯特:谁知道下辈子会怎么样…

亲妈:主观问题,主要是你怎么想。

柯特:希望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灰鸦:一直能感觉到。

柯特:差不多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灰鸦:不知道怎么说。

桃桃:其实很简单啊。

柯特:?

莫伊拉:让周围的人一直默默的啃狗粮。

亲妈:给我来一袋。

弗里恩:猫粮要吗?

亲妈:T▽T开玩笑的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柯特:一声不吭的突然消失。

灰鸦:没有过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灰鸦:满天星。

柯特:黑玫瑰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亲妈:肯定有啊,不过不是什么坏事就对了,跳过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灰鸦:没能珍惜和守护住家人。

柯特:无能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灰鸦:大概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。

柯特:但是并没有公开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灰鸦:如果我不会忘记的话。

弗里恩:即使忘记了也无所谓吧。

灰鸦:说实话…在这点上我很佩服你。

柯特:爱可以,爱情不行。

小剧场

结束后

    在回家的一路上,奥兰多一直对灰鸦是个omega的事情耿耿于怀,但也不是很难接受。

    毕竟他从认为性别不能绝对的划分不同的人。

    只是那种落差感,实在是太让人忧伤了。

    毕竟也是斗了这么久的对手。

    不过从一开始就有一件事让他很在意,就是那个女人刚才说的桃桃他是看到了,可除此之外就没有别人了。

    显然,弗里恩看出了他的疑惑。

    "莫伊拉是他妹妹,现在…和桃桃共用一个灵魂。"

    说到这,弗里恩沉默了许久,然后似乎是在问他:"难以置信是吧?"

    "一个身体,一个灵魂,两个人。"

    他并没有急于回答而是抱住了弗里恩,在他的耳畔说到:"你还在,无论那个医生说了什么,做过什么,我都相信。"

   "没有什么奇迹比你的存在更重要。"

END

ps:关于怪我咯,其实表达的是我的一点想法吧,因为灰鸦和柯特这两个人,其实都算是被官方强行整合了人设,每次码字的时候都……唉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