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亓

我永远爱第六医疗所
只是我学不会坚持

这个写我自己的东西,希望未来的我能够记得回来看看

其实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,一些近期的思考。
之所以公开是怕我哪天忍不住把它删了,而且…纸真的是个留不住的东西。
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在一些哪怕很小的事情上也会思考很久的人,哪怕是与我无关的事情。
打个比方吧,我玩过一个游戏,叫做梦幻家园,开头是一个管家回到自己童年的家中,而他的父母准备卖掉这个充满回忆的大别墅。而管家的第一反应是阻止父母卖别墅,通过自己的努力,让这个家变得让父母留恋,从而达到不卖房的目的。
而我呢,我是一个有些消极的人,无比拖延,我开始的反应就是,你想阻止可能成吗?(但是我清楚他一定会成功,不然游戏怎么玩)你就算跟他们争辩也不可能啊!你这么干真的行吗?
后来我玩了一段时间,也一直思考与家人的问题,我知道是我错了,我可能很爱我的家人,但是我不信任他们,我没有注意过他们喜欢什么,而是一味的去影响他们,很多事情我甚至没有开始就已经放弃了。
对吧,只是一个游戏的开头,但是我思考了很久,当然也想通并改变了一些东西,往好的方面。
而我最近在想什么呢?网络与现实,真实与虚幻。
当然原因有很多我的几个扩列的朋友,我的室友,我的闺蜜,我的家人,我二次元的很重要的人。(比如灰鸦爸爸)
我一直试图在一些事情上找好平衡,但是找不好,这很正常,人生的平衡是动态的,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。
但是有一些问题失衡的很严重,不然我也不会这样,要知道一个人的心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身体的,肥肉虫牙脱发失眠,当然了我自认为除了肥肉其他的还不算严重。
我人生中目前为止最重要的非血亲是我的闺蜜,没有之一。但是我还是明白的,我们对彼此的感觉有变化,倒不是不好,这是很正常的变化,大部分人的人生都是这样的,当你重要的人的人生中有了重要的人,是时候给他们空间了。(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)
再说室友,我本身是挺孤僻的人,呃,人的网络性格和真实性格会有差距的,因为就像是在不同的场合,就比如在学校的表现和在超市的表现。我的室友我觉得都是不完美的普通人,但是都棒的人作为朋友绝对可以!
我不爱聊天,很少有无用社交,比如和别人讨论点什么,但是人与人的交往主要靠的就是无用社交,所以我也是挺容易让人误会的人,但是我也不在乎,其实很多事情我都不在意,其实眼明的人看我对cp的态度或多或少就能感觉出一点,所以室友……大概就是毕业就拜拜。
我不是那种恋家的人,与我小时候的事有关,对家人的感情也很复杂。只能说家人对于我来说也是无可替代的重要,但是你问我闺蜜和家人哪个更重要,抱歉,这个问题可能这辈子都是无解的,不是思考不出答案,而是连思考的门把手都没有。
而且我是个挺'不解人意'的人,我很担心你,但是不'关心'你,比如几乎不主动聊天,比如你向我抱怨,我知道我应该安慰你可是我不会,我只会告诉你我的看法,一个客观的评价,有时甚至跟伤人,无论是谁,我的闺蜜,我妈等等。(我还记得我狠狠地…给我妈纠错,之后的那几天,真的是我的天啊,但是果然妈妈还是爱我的😘)
我从来不认为网络是可以肆意妄为的地方,任由你发泄。也确实,网络和现实是不同的甚至有时是更好的,但是事物是两面的,现实也有网络不能及的地方,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,我也有过。
现在的我还平衡不了这两者,但是有些事情我想明白了。
网络的关系也是关系,既然你接触了,就有一定的责任,和现实一样,但是网络更快餐,更不稳定。(各种意义的不稳定,有些不好的…懂就行)
甚至于网络上的关系促使我开始很长时间都没有的自我检讨。
没多大的事,就是我认识的两个人有点矛盾闹掰了,我自己并没有参与其中,还是我另一个小伙伴告诉我的,其实事情的本质真的不大。😂
但是问题在于我给过其中一个小伙伴东西,然后在他们还没有掰的时候答应了另一个,但是以我的三观,另一个我是无论如何都进行不下去了,所以我打算换个方式补偿另一个,但是我不打算跟他直说,因为不敢,不是害怕,真的是觉得对不住人家。
至于他能不能发现,随缘吧。😂
然后是二次元,这么说吧,现在的二次元没有几个能在作者结束创作后能有长久的生命力,原因有很多,而且也不能完全算是令人悲伤的事情。而且吧,存在就有人会记得,也许所有人都忘了,但是有人还记得,甚至这个角色可能会陪着这个人度过一生,直到这个人死去,这个角色才算是真的消失。
二次元也算是一种关系,也是有分类的,不是单纯的喜不喜欢,爱不爱。比如我就是把灰鸦爸爸当成自己的兄弟来看待的,而不是老公一类或者什么的。(这也就是我无论如何都写不出来他的车的主要原因)但是这个兄弟肯定不是现实中的兄弟,只是感情的类似。
当然我想的比这些还要多的多,毕竟也是陆陆续续的,只是最近决定下个结论。
目前的结论就是我要让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现实,放下一些东西,拿起一些东西,希望自己不再那么拖延,至少应该努力一下。(其中一个原因是放假还作死熬夜,感觉心脏有点跟我抗议了,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)
写文也不能放弃,但是以后会更随性,不那么拘泥于理性,不只是同人,我想把自己的故事也写一写,至少给自己一个交代,而且以后不管干什么都不再给空头支票了。我这个人啊,有些事不说出来也许自己就好好干了,给别人打保证反而会变得不想做也是很迷。_(¦3」∠)_
好了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)